close

S__40501252.jpg

 

 

Cookie姊姊的回饋文 :

 

非常謝謝你這次的溝通

我覺得溝通的非常準確

也很深入狗狗的內心

可以冒昧再請問一個問題嗎?

可以問說為什麼Cookie比較不親爸比跟哥哥嗎?

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沒關係

還是很謝謝你幫Cookie做溝通

感激不盡

 

-----------------------------------------------

 

我的回饋文再多打一些心得分享

 

我們家的Cookie其實是很膽小的

雖然有時在外面散步很愛對其他狗狗吠叫

但都是有家人在的時候才這樣

而且他很害怕陌生人

只要遇到不認識的人

他就好一直要跟我們抱抱

並一直對陌生人叫

平常我覺得他最不怕的是爸爸

爸比只要隨便弄他一下都會被咬

他最聽媽媽的話

可能是媽媽有時候會對他兇或懲罰打他一下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他最親的是媽咪

我是家裡對他最放任的人

他想做什麼我都會讓他做

但有時候又會感覺他不想理我覺得我很煩

搞不懂他的心思哈哈

雖然他不是什麼高級有品種的狗狗

但他在我們心目中永遠都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永遠愛你

 
 
 
 
 
RUTH的話 :
 
謝謝Cookie姊姊這麼用心的回饋文章,
 
其實親不親某些家人,這跟人類交朋友一樣主觀喔 !

當然包含了平時的互動、相處...等,

看到Cookie姊姊這麼疼愛Cookie,真的讓Ruth覺得好感動^^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