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這裡分三大類說明, 遺體處理 、 關於靈魂 、 你可以幫忙寶貝的事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件事情,神靈/上帝是慈悲的、公平的,動物靈不是低等的,想想你的寶貝搞不好,過得還比你幸福呢!!!

 

靈魂誕生在這世界,跟離開這世界,每一個輪迴每一個時刻都在發生,不會因為你多付了些錢,或請了外人的助唸,而改變了原本衪該去的地方、跟該經歷的歷程。

 

如果衪的未來選擇有所改變,主要也是因為愛你,而聽從你的話語,偏離了自己本身該去經歷的歷程,所以如果你愛衪,請不要跟你的孩子說,『跟著XX去修行』、『去找已經離世的XX』…這樣的話語,你知道嗎,我們親愛的小寶貝單純到,有可能連你說的修行二字,都搞不懂意思,就因為爸爸、媽媽的一句話,而放下自身的一切,追著神靈跑,這是你們樂見的嗎?

 

還是更願意看到寶貝無憂無慮的,帶著你們的愛,奔馳在因為你們的愛而建構出的『彩虹國』呢?! 說到這兒你們可以了解到,寶貝們唯一可以帶著走的東西就是『你們的愛』了嗎?! 衪們會被你們的愛召喚,也只能被你們的愛撫慰斷靈索的痛,這些是外人無法幫忙的,所以如果你願意,請參考我下面的說明,來協助你的寶貝。

 

 

rainbow.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刪除,謝謝!)

 

想了解彩虹國,可以點選這篇>>>    關於 “離世”、“彩虹國”、“前世探索” 概念

 

 


 

 

 

 

 

◆遺體處理     讓遺體回歸自然

 

你可以選擇土葬、海葬、樹葬,回歸自然的意思就是,不要找『人造』的地方放置,例如靈骨塔就是人造的地方。

離世後身體對動物來說,是已經不能使用的瓶子,動物不會執著於遺體的處置方式,但請不要二次加工衪的遺體,這會對衪造成傷害。

不傷害天地,是對你們彼此最好的祝福,所以請不要燒化物件、蓮花、紙錢給寶貝,前面說明過了,寶貝能帶走的,只有雙方的愛。

 

 


 

 

 

 

◆關於靈魂     動物心思比人類單純得多

 

離世後的衪,就像在靈界準備出生的新生兒,生死的拉扯痛,我們在這使用的名詞就是『斷靈索』。

動物比較單純,與人類的七七四十九天相比,動物平均斷靈索的天數較短,大約為二個星期,所以溝通師才會有必須離世二個星期後,才能協助溝通的規定。

 

 


 

 

 

 

◆你可以幫忙寶貝的事     "保護衪",以及 "協助他" 減少斷靈索的疼痛

 

 

★ 關於保護衪_

目地是在寶貝離世後到完成斷靈索的期間,提供寶貝一個安全的地方。直到斷完靈索,寶貝就會回到彩虹國,在你想衪時、衪想你時回來看看你。

 

 

          1. 如果衪離世的位置不是在家中,請先引領衪回家,經過一個門口、路口、一段路程…,都要叫喚『XX我們回家』,

              這邊的重點在於,用主人的"言靈",請地界的守護靈放行,不需要燒香喔!!!

          2. 確認寶貝是否到家

               ● 準備2個拾元銅板

               ● 喝2口陰陽水 ( 滾開水+冷開水,請慢慢喝不要嗆到 )

               ● 像哈玻璃的方式,哈一口氣在二個銅板上面

               ● 從上腹部擲下銅板,詢問寶貝XX,有沒有在家裡 ( 站著、跪著擲都可以,注意擲下銅板的位置,要在上腹部 )

 

 

關於協助衪_    

目地是減緩寶貝在斷靈索過程中的疼痛,這只有愛衪的人可以協助,其他外人是沒辦法產生那樣的效力,達到減緩疼痛的效果。(  東方西方的治療文參考下方  )

 

 

          1. 先睡飽,讓保持自己在好的狀態

          2. 喝2口陰陽水 ( 滾開水+冷開水,請慢慢喝不要嗆到 )

          3. 告訴自己,自己可以協助你的寶貝XX ( 請用言靈說出來 )

          4. 看著寶貝健康時期的照片,閉上眼睛,想著健康的寶貝

          5. 親自幫寶貝唸或抄寫經文3次( 讓每個字都發光,進入到寶貝體內治療 )

          6. 寶貝的狀態如何,你當晚會有感覺

               ● 邊抄寫或唸時,隨時補充陰陽水

               ● 抄唸經文,重點不在次數的多寡,而在每次操作力量的輸出大小,所以請讓自己在良好的狀態下執行

               ● 如何讓自己狀態良好,吃好、睡好

 

 

 

 

 

     東方治療經文參考如下:                                                            

 

       藥師灌頂箴言.jpg

 

 

 

 

     西方治療建議文參考如下:                                                         

 

 

    上帝常以慈父的愛,眷顧世人,直到天涯海角;

    我們謙卑懇求我主,眷顧一切。

    現在遠離我們的寶貝xx(名字),賜福與祂。

 

    保護xx的靈魂,不遇一切危險;

    使xx和我們,因為與我主,日親,就能在主的愛裡,

    因我主聖靈的愛而相通,與眾聖徒同一團契;

 

    這都是靠著我主 

    奉我主我名敬意。

    阿們。 

 

禱告的內容,以您的心情、感想為主,不需要特別拘泥型式,

請您以內心的真誠即可。(以上)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Posted by Facebook on Friday, December 5, 2014

 


若有離世溝通相關問題詢問,請聯絡 Ruth's 動物溝通電話亭粉絲團
Messenger  :  https://m.me/RuthKitty.rainbow 


 

 

以上文章參考來源自,我的引導師  kiki 倩 戀上靈界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