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8.JPG

 

 

哈比媽咪的回饋文 :

 

這次找Ruth老師其實是因為很緊急的狀況,

 

也非常謝謝老師願意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接受我的請求幫我跟比比溝通><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比比自己逃家了,結果過了兩三個小時都還沒回來QQ

 

急壞了的我就請Ruth 老師幫忙,老師也很快地就答應了,雖然是個周末晚上><

 

一開始老師說比比在睡覺,然後肚子不太餓,可是後來老師為了引他出來然後叫他出來找東西吃XD

 

結果就被人撿到送回我房間了!真的是一個很愛吃的小鬼哈哈

 

回來之後就一直吃一直吃,應該是真的很聽話了XD

 

之後老師也聊了一下比比的狀況,說他不覺得逃家到外面就不是他家了....囧

 

是全世界都你家的意思嗎 哈哈哈

 

所以老師要我多多注意他,嗚嗚 我會的!

 

真的謝謝老師願意幫我找到他~~~~~

 
 
 
 
RUTH的話 :
 
這次溝通案算是緣份喔!!因為不是每次都有辦法接受這麼臨時的案子,跟大家說一聲希望不要誤會了^ ^

哈比一開始跟我用"說"的,說他沒有去外面,
 
但是我有看到哈比小屁屁一扭一扭鑽出門下紙板的影像,
 
哈比一再跟我"說"他沒有出去,
 
是因為他不覺得他跑"出去"了,
 
因為哈比的視角,什麼東西都宛如摩天大廈,
 
所以我只能看出一個靠牆的狹窄位置,
 
接著我把主人放食物位置傳遞給哈比,
 
但哈比回覆我現在要睡覺,沒有要吃東西,
 
所以我只好用置入的方式,讓哈比當下覺得自己好餓、好餓…。
 
讓哈比有主動想要出來找食物的慾望,

也因此探出頭來被人發現了,


很開心哈比媽找到哈比了喔!!!


謝謝哈比媽的回覆,讓我可以修正一些溝通過程中的方式,
 
例如 : 因為認知不同,還有吃的方式是最快有成效的方式。感謝妳^ ^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