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977108.jpg

 

 

仔仔媽媽的回饋文 :

 

抱歉,忘了給回饋文

 

 

溝通師與仔仔溝通後,

 

因此知道仔仔不喜歡被我抱是因為怕我抱高高,

 

現在都很願意讓我抱他,

 

也愛躺在我身上。

 

 

 

至於朋友方面,

 

仔仔開始不怕了,

 

事先會跟他說有姐姐來我家,

 

他也開始也別人摸摸,

 

 

謝謝溝通師讓我更了解我的寶貝,謝謝。

 
 
 
RUTH的話 :
 

仔仔是隻心思細膩的孩子,太大的變動,仔仔的反應都會比較大,

 

非常感動仔仔媽咪在溝通後,願意配合溝通師溝通的內容,做出調整。

 

看到仔仔媽媽的回饋文內容,了解到互動上的改變,真的為仔仔媽咪開心,

 

仔仔媽咪妳做得好棒啊,謝謝妳願意尊重寶貝!!!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