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36.JPG

 

 

逼波媽咪回饋文(匿名分享):

 

這是第一次做寵物溝通

其實想問的問題絕對不止三個

但最在意的還是關乎我家bibbo到底喜不喜歡我和她爸XD

幸好溝通結果是喜歡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養兔子

很多事都是從網路上經驗豐富的兔友學習

每天雖然陪他們的時間不多

但是只要一放出來都會陪他們跑跳

 

不過看到很多兔友表示被自家兔寶愛戴(舔手)時我真的很羨慕

因為我家bibbo和麻糬從未舔過我

總是亂想是不是我照顧不周

 

但她卻很愛討摸

透過溝通

我問了牠為什麼都不愛舔我呢~~~

牠回答為什麼要舔,我舔舔是因為心情好、開心,妳要逗我笑嗎?

真是的,看到為什麼要舔 就覺得很像他會說的話XD

你只有看到果乾才會笑啊哈哈

 

我今天試著去搔他癢(想逗他笑哈哈)

他邊享受邊磨蹭我的手示意繼續

但當我把手放到他嘴邊

他先愣一下然後繼續討摸

感覺就真的不懂為什麼

或我想幹嘛

好吧看他真的不懂我也認了嗚

 

至於他跟麻糬的打架問題

其實以前麻糬才是老大啊!

總是窩在別人下巴下面

現在身體比麻糬強壯後就開始兇兇了

還想開始當老大XD

希望之後再溝通後能讓他想起麻糬對她的好~

以前總是幫她舔頭毛清身體呢

 

總結還是謝謝Ruth~

其實看到她說喜歡我就開心一大半了哈哈哈

這次的溝通是非常有趣且寶貴的經驗

之後也可能再繼續麻煩您了~~

 
 
 
RUTH的話 :
 
可愛的Bibbo媽咪,逗Bibbo笑不是去搔Bibbo癢啦XD

Bibbo是一隻有自信又驕傲的寶貝,每隻兔兔的性格差異,
 
不一定一個動作的翻譯都是一樣的喔!加油Bibbo媽咪!!

關於打架的問題,真的需要關係重建的方式,需要媽媽花長時間跟寶貝們一同抗戰了。

Bibbo媽咪是位很認真的媽咪,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