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2.JPG

 

 

黑寶媽咪的回饋文 :

 

Dear Ruth,

 

抱歉沒能第一時間就回覆您,

 

實在是收到您的回覆後內心千頭萬緒,

 

一時之間才會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也許是我問的方式不對或詞不達意,

 

因此原本期望能從黑寶那裡知道的跟接到的答案有落差,所以心情才會依然是緊緊的。

 

原本想知道祂是不是早知會有這天,內心已準備好要走,

 

或那時望著我的眼神是想回家亦或是在跟我道別,

 

但轉念想想這些瑣碎之事也許都是我們人類自己所執著的掛記不去的,

 

對祂而言可能根本並不重要。

 

就是因為祂的心思不複雜,所以祂給的愛也很純粹。

 

我和男友都因為有祂陪在我們身邊,日子過得更開心也更有生活品質。

 

我相信黑寶的這一世很圓滿,祂離世時沒有受到太多苦痛折磨,

 

而這幾年間的陪伴也讓我們品嚐到了祂的無比甜蜜,

 

教會了我如何無條件地去愛及接受愛,這些都是祂給我們的珍貴禮物。

 

謝謝您給我這樣的機會去反思祂的離世之於我有何意義,

 

真的很感謝您願意為毛孩子的家人做這樣的服務。最後祝您一切順心

 

 
 
 
RUTH的話 :
 
親愛的黑寶媽:
 
下面我以一位寶貝已經離世媽媽身分,跟妳對話!
 
 
我了解妳內心失去至愛的感受,
 
 
曾經我也跟妳一樣,我自己是因為,
想知道祂會不會想責怪我帶祂看了醫生,
想知道祂是不是還有未說的話想告訴我,
想知道離開後的祂好不好⋯
為了得知我再也看不見的祂任何的消息,我第一次找了溝通師。
 
 
我本來以為祂會如同生前一般,有好多好多的話語,好多好多的想法,
但是並沒有,祂只留給我一句滿滿的愛,
那時的我不懂,雖然很感謝溝通師,但仍不明白為什麼只有這樣?!
 
 
後來因為寶貝引導,我學習了動物溝通,第一次幫同學溝通離世寵物時,
我哭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當初溝通師想告訴我,牠們愛我們的感受是什麽,
 
那是宛如星空中即使再多閃耀的星星,
而妳就是祂愛的那個唯一,祂眼中只有妳,
這種愛在人間太稀有了,
而祂也已經健康自由的在彩虹國奔馳,
所以壞掉的身體、痛楚的感受將隨風而逝,
只帶著妳們給祂的愛,在彩虹國鑄造一個,
曾經跟妳們有一同快樂回憶的地方、事物⋯,
祂想妳時、妳想祂時,祂會溜回妳的身邊默默的陪伴著妳,
因為妳們是這麼的心連心啊!
 
 
黑寶媽咪謝謝妳的回饋文,「愛」是妳們之間的橋樑!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