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  ( 2017/6~2017/11紀錄 ) 這是一篇主人經過長期奮戰,透過動物溝通來行為矯正引導的回饋文分享 !

 

170127.jpg

 

想看【 肚肚行為矯正引導 (下) -實戰篇 】<<< 請點我

想看【 行為訓練 - 怎麼讓貓咪不想咬我 】<<< 請點我

想看【 行為訓練 - 怎麼讓貓咪接受梳毛 】<<< 請點我


 


 

9月份 肚肚媽咪的回饋文 :

 

溝通師 妳好

 
擔心拖太久,所以想說先寫個小回饋文
 
 
-------------  正  文  -------------
 
肚肚在兩個月大的時候來到我家,當時很愛撒嬌,也十分黏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肚肚開始會咬人,覺得不能讓他從小養成這壞習慣,
也剛好看到倩姐推薦了幾個溝通師徒弟們,看到Ruth的粉絲頁感覺很舒服,
而且溝通方式寫得清清楚楚,條理分明,覺得是很有效率的人,就趕快填表單了。
 
沒多久就收到回信,說肚肚咬人是狩獵、是在玩耍。
就試著每天陪他玩到氣喘吁吁,也改成玩完以後才餵罐罐,然後再自己去睡覺。
 
前幾天覺得有效,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開始咬腳,尤其是我要爬上床(上下鋪床)的時候,
他一定會瘋狂追上來咬我的腳。試過好幾次都是這樣。
但他就是不會咬我男友的腳,可能是因為我男友都會教訓他,咬他脖子或打他屁屁之類的。
 
但是因為溝通師說貓咪不能打不能罵,所以我也沒有教訓他,不過真的就只會咬我
有時候真的很無力。
 
不過自從溝通第二次之後,咬我的情況又減少了,有時候是故意跟他玩的時候咬我,
有的時候感覺他是不爽才咬我。總之咬我當玩耍的情況有變少了。(還是我想太多??)
 
好吧,其實我有忍不住教訓他一下,如果我爬樓梯時,他又咬我腳,我就會不說話直接拎他脖子,
把他丟到懶骨頭上,經過幾次以後,他就真的不會在我爬樓梯的時候衝過來咬我了。
 
我覺得可能是之前被他咬的時候,我的處理方式不夠清楚,無法讓他知道咬人是不對的。
光是嚴厲的口氣,可能對他來說還是不痛不癢吧~
 
 
另外是梳毛的部分,他平常不給抱,也不給摸,
只有凌晨時分,他大椰心情好的時候,會偷偷爬上床,趴在我身上,邊呼嚕邊要我摸他。
 
所以梳毛對肚肚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次溝通之後,了解到肚肚不喜歡紫色梳子,所以改用別把來嘗試,
就在昨天!!!!! 肚肚給我梳了超過五次ㄚ!!!
 
而且還用頭蹭撞我的梳子,我就趕緊幫他多梳幾下,每梳一下(從脖子梳到尾巴),我就給他一條小魚乾,
雖然肚肚還是走掉了,但是至少沒有反抗,也沒有咬梳子了。
 
相信我持續使用這個方式,以後肚肚一定會更願意讓我梳毛的!!!
太感謝溝通師幫忙了!
 
以上算是試驗中途的回饋文,待我馬到成功的時候,我會再另外寫一封回饋文的,謝謝!
 
 

 

11月份 肚肚媽咪的回饋文 :

 

Ruth學姊你好~

 
我終於有自信可以寫溝通文啦!
 
請笑納↓
 

動物溝通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

起初是因為貓咪會瘋狂咬人,網路上任何方法都試過全都無效,只好求助動物溝通師─Ruth,至少想先了解一下咬人的原因。

原來貓咪不覺得他在咬,他只是在玩而已,而且就是喜歡咬我 (哭)

 

按照Ruth的建議,慢慢調整自己的想法、私人恩怨,耐住性子好好的跟他磨合。

不要以為動物沒有智慧、沒有靈性,其實他們都聰明的很!

只是動物很單純,沒有人類這麼複雜而已。

 

還有另一個困擾的點是,貓咪不喜歡梳毛。

所以就把零食、紫色梳子、黃色梳子等放一起拍照傳給Ruth,想請她幫我跟貓咪說,他給我梳毛,我就給他獎勵。

 

殊不知被Ruth拒絕了,她不建議這種交易方式,改建議我一天梳一下,給予獎勵和誇獎,然後就走掉。每天都這樣做,循序漸進,偷偷加梳一兩下,雖然現在他不想梳毛的時後,還是會踹飛我的梳子,不過現在我已經可以梳成一大坨毛啦!(灑花)

 

 

另外,Ruth說紫色那把梳子有疼痛的經驗,所以貓咪不喜歡。

這時我大為驚訝,我什麼都沒跟Ruth說,她居然知道貓咪不喜歡那把梳子。

疼痛經驗我心裡也有底,之前貓咪會一直亂動,有不小心用力梳到的經驗,而且紫色那把是金屬梳頭,所以貓咪才會討厭梳毛吧!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我跟貓咪都和平相處,已經很少亂咬我了,咬我通常都是我挑釁他XD,或是他肚子餓之類的。如果是因為肚子餓,我不會馬上為他吃飯,會不理他,等到他也放棄咬我,去做別的事情的時後,我才會起身去餵他,因為Ruth說不能養成他一咬人就給他食物的壞習慣。

 

這次溝通真的受益良多,之前養的貓咪非常乖巧,從來不咬人,第一次遇到會咬人的貓咪真的很手足無措,雖然花了蠻長時間在磨合,但幸好有請Ruth幫我溝通,走在正確的相處道路上,才不會越走越偏,導致家庭失和,貓飛人跳的XD

 


 

 
 
RUTH的話 :
 
如果有認真的看上述的回饋文分享,
 
應該會發現肚肚媽咪變成我動物溝通的學妹了^ ^

肚肚媽咪在我學習面對主人動物溝通的路上,給我很大的精神鼓舞跟支持,

 
因為肚肚媽咪快速回報狀態,跟信任溝通師、配合溝通師的溝通回饋,
 
最後還親自去學習了動物溝通,用將心比心、言而有信跟肚肚調整相處方式,
 
Ruth真的覺得她是好棒的主人 , 謝謝肚肚媽咪 ♥♥♥
 
另外【 肚肚行為矯正引導-實戰篇 】是透過動物溝通的方式行為矯正的過程,
 
希望讓一些,希望溝通師直接"請"寶貝不要再做什麼事的爸媽們了解,你們的配合有多麼的重要!!!
 
毛小孩不壞,是爸媽們不懂WHY~,還有同時要付出的耐心、信心、時間是無法避免的功課。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