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977112.jpg

 

 

花花媽媽回饋文 :

 

哈囉~Ruth老師: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花花的想法,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讓我能更了解他一些.

 

平常跟花花說話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懂,

 

到今年才知道有寵物溝通師(超級孤陋寡聞),在爬文了解後這就立刻填寫報名表了!

 

 

 

原來我在花花心中是好吃媽媽(這稱呼好像是我很貪吃的樣子哈哈),

 

還以為我在他心中的沒什麼地位,老是不甩我~

 

阿嬤的確是比較會限制她,平常講話也大聲,難怪他在阿嬤面前比較安分,

 

這幾年因為兼了兩份差,所以常常很晚回家,都會叫我妹陪玩,

 

但花花對一般逗貓棒和其他小玩具沒什麼反應,反而我手做的他很喜歡,可是花花好像對我妹的手法比較感興趣,

 

所以他應該比較喜歡阿姨陪玩吧~

 

我陪玩的時候花花時常都直接走掉,晚上坐在他小屋外跟他說話也常甩尾巴不耐煩,

 

甚至讓我有種他不愛我的感覺(桑心),沒想到他還是希望我陪的,

 

那我也會再多抽出時間陪他,只希望他不要覺得我煩XD

 

 

 

小貓已經領回家了,原本的用意是想說讓他陪陪花花,卻原來花花不樂意,

 

第一次見面就對小貓哈氣,目前照老師的建議隔離中,也有試著讓他們慢慢熟悉彼此的味道,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相處~

 

 

 

(再次謝謝老師~希望匿名分享)

 
 
 
 
RUTH的話 :
 
再次感謝花花媽咪的信任,才能有這次的良好溝通,
 
想再新增成員的家長們,其實Ruth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願意開心接受的孩子,

但Ruth相信,還是有孩子是喜歡同類陪伴的,而在雙方在熟悉、了解的過程中,
 
家長們扮演著很重要的調和角色,同時也要為寶貝們,建立起先來後到的地位關係,
 
才能夠減少摩擦。
 
 
 
如果家長們想幫家中新增成員,可以先問問自己,帶新成員回來的目的是什麼,
 
但請不要以陪伴原本的孩子為目的,因為孩子最需要的陪伴者就是『你』啊!!!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