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977111.jpg

 

 

貓貓媽媽的回饋文 :

 

三月中時我的貓貓在不願進食的第二天已經帶她到24小時的獸醫診所,後來醫生開了些藥就了事。

 

貓貓回家後情況不但沒有改善,情況反而愈來愈嚴重。在只喝水的情況下唯有帶她到別間的獸醫診所。

 

可是,即使貓貓當時只願喝水,仍然會用手抓抓玩具,我回家時到門口迎接等等,所以當時並沒有想過她是心情不好呢。

 

 

兩星期前貓貓不願意讓人抱,不知為何,現在貓貓又願意親近我們了。

 

唯一想到的是:我是大三的學生,在兩星期前我剛大考完畢,這個假期有很多時間留在家裹。

 

然而,數天前我開始兼職工作,在家的時間變少,貓貓反而更願意主動親近我和我的家人。

 

 

最後,我的家中成員沒有變動,貓貓本來也只有我會抱她在腿上窩著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貓貓是希望我親近她多一點,還是希望有自己的活動空間。

 

 
 
 
RUTH的話 :
 

貓貓是喜歡媽媽的,貓喜歡在媽媽腳上窩著時,媽媽順便摸摸貓,

但貓貓不愛被抱高高的感受。

所以媽媽說親近或多些活動空間這問題,貓是喜歡在媽媽身邊陪伴媽媽的,

但要用貓覺得舒服的方式, 貓貓本身是一隻需要人家陪伴的貓。

 

謝謝媽媽聽了我以上的對話,給我的回覆 :

 

感謝你告訴我貓貓是喜歡我陪伴著她的,只是我的方式她不喜歡。日後我會讓她選擇她喜歡的方式呢!

 

遇到願意體諒自己的媽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貓貓本身的感知比較敏感,這方面要麻煩媽媽多費心嚕!!!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