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54.jpg

 

 

普洱姊姊的回饋文 :

 

你好~^^ 晚了回覆實在抱歉~

 

對於普洱是隻認生的孩子,我比較驚訝,

 

因為有陌生人來家中的時候,

 

她都會主動去嗅陌生人的味道,還會喵喵的叫。

 

因為家中比較多人的關係,我也不太確定她愛的人是誰啦哈哈。

 

不過我感覺她有點故意,因為她被得發現吃頭髮時,

 

會馬上跑走,過一會再回去繼續吃。

 

收到你回覆時,我在外地,回來時已經過了一星期,

 

不過我有詢問家人情況,他們說比較少看到她吃頭髮了~

 

感謝你的溝通^^

 
 
 
 
 
RUTH的話 :
 
那天Ruth請普洱出來時,普洱並不願意直接回應Ruth,
 
直到Ruth把普洱的家人給普洱看了之後,
 
普洱才願意回話,
 
對普洱來說Ruth是突然蹦出來的陌生人,
 
而且是在普洱的地盤外出現的陌生人,
 
所以Ruth才會要求,溝通委託者提供自己的照片給Ruth喔!!!
 
 
 
普洱好棒啊!!!經由溝通就改善部份吃頭髮的狀況~~
 
這真的要給普洱很大的鼓勵呢!!!
 
因為溝通不是命令、也不是行為矯正,
 
普洱願意改變,是因為對家人的愛呀♥♥♥
 
也謝謝姊姊對Ruth的信任^ ^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