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00.JPG

 

 

卡蹦媽咪的回饋文 :

 

在收到溝通後的結果後,

確實我的心已經安定不少,

在卡蹦走的那天,

我的心情實在難以平復,

她走得太快了,

快到我來不及好好和她道別,

 

我一直以為卡蹦是不太喜歡我的,

只是因為我是主要餵食者,所以多少才會理我一下


 

因為她從不跟我親密的磨蹭撒嬌,

不過我想這也是她的個性吧!!


 

知道卡蹦是好喜歡好喜歡我真的很欣慰,

她是一隻很傲嬌的寶貝貓,

 

知道她一切安好,過得快樂也讓我放寬心吧不少,

 

卡蹦將永遠活在我心中。

 
 
 
 
RUTH的話 :
 
因為RUTH本身也有同樣的經歷,
 
也因為這樣的事件,
 
所以才學習了動物溝通。
 
 
親愛的卡蹦媽媽,妳很棒喔!!!
 
卡蹦永遠在妳的心中,
 
想他時,妳可以跟他說說話,他是聽得到的(抱)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