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805510.jpg

 

 

 

荳荳姊姊的回饋文 :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因為遇到期中考

以下是我的回饋文

看到第一個問題的回覆時,我的嘴角失守了呢XD

原來他一直都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去叫來我們家的客人哦!!

雖然是第一次和他溝通,但我卻有種熟悉感。感覺就很像他會說的話呢哈哈哈

之後的問題(或許是我表達得不好,所以沒能解決心中的疑惑),讓我不是很懂..他竟然把咬人當遊戲,這是讓我非常驚訝的一點

但是還是不會影響我這次的好印象的:)

 

最後很謝謝Ruth幫我和我家荳荳溝通

雖然我是第一次接觸動物溝通,但是透過這樣的溝通讓我更加了解他這些行為之後所蘊含的意思呢

 

 

RUTH的話 :

 

這案件中荳荳姊姊想了解,為什麼客人來拜訪時荳荳會一直吠叫,

 

荳荳很直接了當的回說 : 這是我的地盤,我沒有同意他們進門!!!

 

而荳荳的吼叫,溝通師是沒辦法光用"溝通"的方式,"命令"他不要吼叫,這是需要"行為訓練"的過程!!!
 

謝謝荳荳姊的信任跟回饋!!!^^

 

Ruth很開心把溝通的意義傳遞出去喔!!!
 

祝福可愛的荳荳和可愛的荳荳姊姊 ♥

 

 
 

 

 

arrow
arrow

    Ruth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